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对情侣互动报名明截止
Q群募数万元资助老人儿童
文献东路路面刚修不久 突现两“害人”坑
埋管道排水黄滔祠启动大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献东路路面刚修不久 突现两“害人”坑

靠近主车道的大坑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文/图

本报讯 “前两天,文献东路正鼎东街口楼盘附近一处路面发生坍塌,出现一大一小两处缺口,至今仍未填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昨日,家住莆田汉庭花园小区的叶女士向记者反映了这么一件事。

记者在这两个坍塌点边看到,路面的沥青罩面已完全掉入坑中,站在缺口边,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段路面的几个剖面,除了最上层的沥青罩面外,其下还分别有石子层和泥土层等。由于受到掉落的沥青路面掩盖,记者无法探明这两个坑到底有多深。此外,现场有人在大坑边上立了一个醒目的橡胶路锥,提醒人们注意这里的险情。

文献东路于去年省运会前正式打通,如今,它已成为市区最繁华的主干道之一。记者注意到,发生路面坍塌的位置正好处在莆田公交东站入口附近,其前方不远处就是莆田新车站,在这里出入的车辆较多,这两个大缺口的出现给车辆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该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文献东路由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目前该路段还没有移交给市政部门进行维护,此前他们已派人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通知民生服务台协调相关单位到现场进行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