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路CBD核心区商务办公新主场
永嘉天地:3D影城搬回家
升龙汇金中心,领舞金融街
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荣耀开盘
小野丽莎唱游大卫城,一段歌声、一方水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四路CBD核心区商务办公新主场

泰禾城市广场效果图
 

我的地盘我做主!

商务办公,你可以自由掌控吗?如果这个目标还未达到,那就要留意了——

泰禾城市广场,正全力推出“五四路CBD核心区的商务办公新主场”,承续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的政经资源,坐享地铁一号钱首站便利,位居综合体之上,种种稀缺资源优势无与伦比。拥有一席,做“主”CBD,何乐不为?

住宅禁商,20000家企业首选泰禾城市广场

“住改商”一纸禁令,将愈来愈严厉。据了解,仅在五四路附近就有2万家中小型企业将因这一政策而需要重新寻找专业办公场所,将催生小型办公基地的繁荣。

在五四路CBD延伸带上的泰禾城市广场,作为CBD地铁商业综合体上的SOHO办公,泰禾城市广场将成为这些企业的首选。

CBD写字楼租金大幅上涨,泰禾城市广场性价比优势备受青睐

有一个数据显示,海西战略的实施,福州经济迅速发展,每年将新增注册千余家中小企业,这些企业急需自己的办公场所。但五四路CBD好办公场所日益稀缺,且租金日益昂贵,高门槛让“一屋难求”。正因此,距离CBD最近的泰禾城市广场商务办公,将成为第一选择。

地铁首站旁商务办公,准时易达

SOHO办公,无论是对企业主还是上班族,最关心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交通是否通畅和便利。在大都市里,地铁以其天然的快速、准时、易达,成为上班族最佳的公共交通工具。泰禾城市广场紧邻地铁1号线首站,三大城市干道四通八达,上下班顺畅无忧。

综合体之上的商务办公,畅享360度全方位配套

位于综合体之上的OF⁃FICE,业态齐全,能够满足商务办公的一站式需求,如商务接待、员工聚餐、午间休闲、公司活动等都举步可达,无比便捷。同时,泰禾城市广场内上千家商家,为商务办公提供无限商机,构筑出商业产业链条,商业机遇,触手可及。

福州最高车位配比,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泰禾城市广场以超前构思,配置超1300个停车位,是福州目前车位配比最高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企业商务高效率的有力保障。同时,配备先进的智能化停车及寻车系统,从此与“停车难、找车难”SAY GOODBYE!

40~1000㎡弹性商务办公,4.5米层高

一层变两层,可分可合,事业版图从容扩张

可分割空间的产品形态,决定了其潜力与未来价值空间,企业可根据需要自由分隔组合,购买灵活,满足多种需求。在CBD写字楼一味追求大空间的时候,泰禾城市广场却为创新现代企业思考,从而更具创造力,也为企业成长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30万元起轻松投资,价值回报翻倍算

据了解,五四路CBD,办公产品售价已超3万元/平方米,平均租金已达到150元/平方米。但有知情人士算了笔账,以泰禾城市广场每平方米不到2万元的售价,即使租金以平均租金一半计算,其回报率都相当高。更何况,随着综合体的开放运营,其售价、租金也将迎来急速上涨。同样的CBD,一半的价格,高租金高增值潜力,的确租不如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