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路CBD核心区商务办公新主场
永嘉天地:3D影城搬回家
升龙汇金中心,领舞金融街
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荣耀开盘
小野丽莎唱游大卫城,一段歌声、一方水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嘉天地:3D影城搬回家

永嘉天地效果图
 

关于看电影大家都有这样的印象,上世纪80年代前男女老少徒步到村委会,领略刘三姐的胆识与魅力;90年代后在学校的操场,好奇着嘀嘀嗒嗒的放片过程,与爱国大片不期而遇;21世纪初勉强到漆黑落魄的电影院接触国外电影;而今,3D时代的来临,一同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永嘉天地,作为新一代的城市综合体,3D电影出门便轻松拥有。

精彩,在家门口持续上演

2009年《阿凡达》作为技术最先进的3D电影搬上银幕后,全球迅速刮起一阵3D电影旋风,人们争先恐后地挤入电影城享受这一时代视觉大餐,热闹场面成为一段佳话。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观看电影必然跟“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出门“挤”交通,花钱“挤”门票,更不可理喻的是还要坐在拥挤的座位上,原本是看电影放松心情,却成为了烦恼的根源。

然而,身居大学城的你,这一切随着永嘉天地的到来而改变,永嘉天地从都市新锐生活出发,打造3D影城、电玩城、情景商业街,以人为本,通过科学规划布局,放映厅宽敞、舒适,每天不仅及时发布潮流电影信息,同时设置会员休息区,缓解焦急等待的心情,还可以随时查询最新电影动态。此外,商业街内部设计了大型中庭广场,为新片发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你心目中的影星不期而遇。

机会,留给懂得享受的人

有3D电影的生活就够精彩?永嘉天地显然可以做得更好,作为新型全能城市综合体,汇聚了十大业态,形成一条完整的生活链,吃喝玩乐购自然不在话下,同时还增加品赏趣功能,注重公共环境和文化艺术氛围的打造,街边随处可见景观小品,把购物街建在公园里,让购物来得轻松享受、从容优雅,真正献给懂得品味、享受的人。

完美配套与全功能体验,这样的生活岂不让人向往?现在即是好机会。永嘉天地通过精工打造7栋独立的阔景高层,与商业布局合理分离,不仅能保障居住舒适,又能畅享综合体的完美配套。正在预约的2期产品,户户花池、飘窗,户型舒适、通透明亮,48~126平方米满足多种选择,投资自住两相宜,现预约更享多重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