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路CBD核心区商务办公新主场
永嘉天地:3D影城搬回家
升龙汇金中心,领舞金融街
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荣耀开盘
小野丽莎唱游大卫城,一段歌声、一方水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价大革命
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荣耀开盘

博仕后公馆效果图
 

12月10日,全城瞩目博仕后公馆,73~138㎡揽江高层,演绎房价大革命的穿越之旅。

博仕后公馆占据福州西中心绝版轴心地段,畅享浩瀚乌龙江畔写意情怀与3500亩湿地公园的富氧生态,坐拥福州最大、最成熟尊邸之地的齐全配套。在人文底蕴丰厚的大学城板块,名校汇集,人文气息源远流长,为孩子提供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硬件优质环境;西中心最大的永辉、五分钟直达的山姆会员店、闽浙商贸中心、大学城商贸中心、博仕后时代购物广场、三甲公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日常所需配套围绕周边,轻松满足日常各项生活所需。

博仕后公馆醇美英伦风情,萃取英伦贵族庄园的建筑艺术精髓,塑造出30万平方米的恢弘城堡,让每一位居者都能领略到艺术栖居的魅力。独特73~138㎡揽江高层,尽揽乌龙江一线江景,盛纳湿地公园养生美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