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路CBD核心区商务办公新主场
永嘉天地:3D影城搬回家
升龙汇金中心,领舞金融街
12月10日,博仕后公馆,荣耀开盘
小野丽莎唱游大卫城,一段歌声、一方水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邂逅最好的时光
小野丽莎唱游大卫城,一段歌声、一方水墅

融信大卫城实景图
 

有一种音乐叫BossaNova,有一种声音叫小野丽莎,有一种生活叫波托菲诺。世界的生活家说,最美的生活中,音乐、浪漫、水岸,一个都不能少。福州的生活家说,在大卫城,在波托菲诺别墅群,实现了最好的时光。因为这里有小野丽莎,有纯水岸。

纯水岸畔的小野丽莎演唱发布会

12月3日,上百名音乐发烧友相聚在金山融信大卫城皇家会所,参加了一场名为“小野丽莎全国巡回演唱会福州站新闻发布会暨艺术沙龙”的活动。现场海蓝帷幔与亮银色的高脚凳完美搭配,唯美的白色相框在夕阳的映衬下,仿佛追溯着过往的美丽年华。整个午后,是BossaNova的慵懒、沙哑与浪漫,弥漫着整座怀抱波托菲诺情怀的大卫城。

小野丽莎是音乐史上的一个传奇,在她之前,还没有一个亚洲人能用娴熟的多国语言演绎最纯正的BossaNova(巴萨诺瓦)。正如享有中国城市别墅金奖殊荣的融信大卫城,用它最纯正的手笔,铸就了波托菲诺别墅生活的顶尖艺术。

水岸边的咖啡、黄昏时的浅唱,或恣意休憩,或潇洒行走,生活的感悟在小野丽莎的歌声中体现无遗,于大卫城的珍贵品质中从容绽放。

世界在你胸中,你在波托菲诺的风景中

以意大利的Portofino为原型的大卫城波托菲诺别墅,质朴纯粹,充满人文与自然痕迹的浪漫。木纹肌理砂岩的外表,是昔日云南王储的皇家专享;6.9米拔高的穹顶则在无意间泄露了罗马教堂的美学纯粹。外表古朴的门窗其实是国际最尖端的LOW-E中空复合木铝,而在墙壁上作为装饰的马赛克出自设计师在意大利一整个月的甄选。

助你搬离平层!

200㎡市区高层价,晋升万达旁470㎡天地别墅

波托菲诺唯美别墅样板间绽放,尊邀品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