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搞起“开心农场”
勇斗歹徒 我省两驾驶员获评全国英雄司机
跨10省拐卖儿童网络主犯之一是莆田农妇
上“海都便民网”赢免费“三九灸”
400吨柴油藏身沙场
红盾出击
混凝土车撒漏数百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斗歹徒 我省两驾驶员获评全国英雄司机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的士被劫,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出租客运分公司驾驶员沈家河接到了求救信号后,赶往现场拦截下被抢的士,并与歹徒搏斗,被刺倒在地,抢救无效死亡。昨日,我省4位代表出席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后载誉返榕。会议期间受到中华见义勇为基金理事长贾春旺,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杨焕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新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出租客运分公司驾驶员沈家河和政和县公安局雇用驾驶员林贵宝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各获奖励金5万元;宁德市荣获“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城市奖”荣誉称号;三明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荣获“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组织奖”荣誉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