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搞起“开心农场”
勇斗歹徒 我省两驾驶员获评全国英雄司机
跨10省拐卖儿童网络主犯之一是莆田农妇
上“海都便民网”赢免费“三九灸”
400吨柴油藏身沙场
红盾出击
混凝土车撒漏数百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都便民网”赢免费“三九灸”

 

N吴臻 王宜君

本报讯 这几天,又有一股北方的寒流袭来,在气温多变的日子里,您时常感到关节疼痛或者咳嗽不止?入冬以来,不少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市民,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养生,“秋冬养阴,夏病冬治”的“三九灸”俨然成为福州市民们冬季保健的首选。

何为“三九灸”?据介绍,冬至后的“三九天”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此时阳气敛藏,气血不畅,皮肤干燥,毛孔闭塞,在三九天行天灸疗法贴敷穴位,能温阳益气,健脾补肾益肺,祛风散寒,起到强壮脏腑、通经活络的功效。

而“三九灸”的适应症包括:过敏性鼻炎、体虚易感、咽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胃痛、宫寒、关节痛、腰腿痛等。

据悉,今年“三九灸”时间为:“一九”12月22日、“二九”12月31日、“三九”明年1月9日,市民还可根据身体状况增加提前灸(12月12日至22日)和巩固灸(明年1月18日)。即日起至12月13日,只需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报名参加“三九灸体验团”,就有机会赢取价值80元的提前灸一次,每天5个名额,不容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