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大农林大党委书记易人
下周一 到金山尝正宗平和蜜柚
榕26日起新辟3条公交线路
姑娘腹痛呕出“会动的面条”
峰记展出百件名贵珠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一 到金山尝正宗平和蜜柚
因蜜柚个个水分多,重量沉,一箱改为3~4个,仍是13斤左右,仅售22元
这次运往福州的爱心柚都是新摘的,放一周吃会更甜
 

N本报记者 章微 王浩志 文/图

本报讯 今年平和蜜柚丰产价跌,平和约有18万吨蜜柚滞销。为此,本报海都农家乐赴平和山格镇双坑村先期采购了4万斤正宗平和蜜柚销往榕城。下周一,爱心蜜柚在金山塘下路16号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二期沿街7-9号店面(大润发斜对面)开卖,目前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可预订。

双坑村村民郑生文说,由于销路不好而推迟采摘,因此这批完全成熟的蜜柚都特别沉,个个都有4斤左右,所以一箱只能装3~4个。但可以保证的是,重量不变,仍是13斤左右,卖22元。

质朴的平和柚农准备了一些蜜柚,请榕城市民品尝。下周一,市民可到塘下路16号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二期沿街7-9号店面(大润发斜对面)免费品尝、购买。

没空去现场的市民可登录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进入“海都聚划算”订购。下周一后,至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塘下路16号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金山印务中心南区沿街9-12号店面(大润发超市斜对面)提货;若需送货上门,每箱收取5元配送费,仅限福州市区。

单位团购可致电海都购物网官方客服电话4006-968111订购,配送100箱/车,配送费100元,相当于每箱1元。

这次爱心蜜柚一箱13斤,仅售22元,因现场人多,无法找零,请大家自备零钱。

【温馨提示】

如何到爱心销售点

方式一:13路、15路、42路、79路、91路、121路、122路、128路、308路、318路、K3路在“市人才储备中心站”下,往北穿过金山大道,找到肯德基餐厅,再往北步行50米,就能找到爱心销售点。

方式二:111路、507路在“金达路口”下,步行100米至塘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