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末榕楼市筑底期来临?
钱隆大第·波士堂:逆市劲销“震动”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小时,480套,600多组,3.8亿……
钱隆大第·波士堂:逆市劲销“震动”福州

 

2011年12月18日清晨,阳光普照,气温仅有7℃。

然而,在福州东区的“波士堂”,不到9点,就有千余人聚集,现场温度迅速升至30℃。隆冬的早晨,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而是市中心财富商机不断逼近的紧迫感。

12月18日,福晟集团旗下市中心商业项目钱隆大第·波士堂盛大开盘,3小时劲销3.8亿,480套,于2011年末寒冬之际“破冰”楼市,再创销售神话。

3小时3.8个亿,480套

——最火爆的波士堂“破冰”楼市

18日早上不到8点,就源源不断有购房者来到售楼部。

9时整:售楼部外的广场已被挤得水泄不通,而不断还有意向客户从福州各个区域赶来,迟到的购房者,只能站在外场翘首以盼。

如果未亲临钱隆大第·波士堂开盘现场的人,一定认为以上描绘的场景,是几年前楼市火爆时的开盘盛况,然而,12月18日,如果您在钱隆大第·波士堂,您就会知道,这样的销售奇迹,真实地发生在当下的福州楼市中。

12月18日,钱隆大第·波士堂首批500多套精装产品推出,完美再现甚至超越了楼市火爆时的旺销盛况,让人们亲身感受了久违的购买热情。

3小时3.8亿的销售佳绩,让福州楼市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重新燃起了一把热销“旺火”。

“大家都觉得波士堂很有底气,”在开盘现场,一业内人士笑称,11月19日,波士堂产品公开的盛典还历历在目,12月18日,波士堂已首度开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项目公开不到一个月就开盘,还创下了如此高的成交量,波士堂已然成为了福州市场上的销售神话”。

波士堂为何如此受欢迎?

——“错过这次就没有了”

“错过这次就没有了!”在销售现场,这是记者听到购房者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钱隆大第·波士堂产品缘何受到消费者如此广泛的热捧,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在现场走访了多位购房者。

一投资老手沈先生在成功抢到了两套房源后,从人群中挤出,兴高采烈地对记者分析道:市中心的商业地产项目,本来就是最适合投资的产品,保值增值不说,还可租可售。沈先生说,波士堂这次是首次开盘,第一期的价格肯定最低,“抄底,就得趁这时候,错过了,就没有了!”

现场不少购房者和沈先生的想法很类似:“想要投资市中心,一定要选择这种项目”,专程从马尾赶来的郑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市场不好,投资波士堂,成本不多,但回报却很大,她说,这种商住两用的楼盘,一可提供给中小企业注册公司,二可居住也能办公,三是精装产品,交房后无需自己操心,“这么好的投资,错过了,就没有了!”

“项目开盘前,平均每日接待量就超过两百人”,波士堂销售总监叶秋莺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市中心稀缺地段的写字楼项目,波士堂的整体定位符合国家政策调控的方向以及市场的需求,无论是地段、设计还是商业价值,波士堂都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

地铁、精装、还不限购

——福晟名企再创销售神话

作为福晟集团在福州首度推出的商业地产项目,钱隆大第·波士堂经过了福晟再三的雕琢和包装,可谓集福晟所长之大成。

据了解,钱隆大第·波士堂规划为36~62m多功能商务综合体,可做商务办公、可做单身公寓、可做高端商业,同时还具备“地铁口、精装修、不限购”三重优势。

钱隆大第·波士堂的成功开盘,与产品有关、与设计有关、与项目品质有关,而与市场无关。

“我们坚信,好的项目和好的产品,无论淡市旺市,都会成为消费者热捧的对象,”福晟集团副总裁利锦荣表示,“高品质、高规划、高性价比”是钱隆大第·波士堂项目在设计时一贯坚持的理念,逆势劲销的奇迹,不仅是对福晟产品的肯定,更将成为当下楼市寒冬中的一阵暖流,“破冰”楼市,带旺市场。

福晟产品,将继续朝着品质路线前行,“福晟集团,筑定福州”,值得信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