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福晟·钱隆城“双旦狂欢季”华丽启幕
 

浓情圣诞,欢乐无限。12月25日,福晟·钱隆城“双旦狂欢季”华丽启幕。

温馨亲子乐 时尚抢先玩

全场最引人注目的游戏区莫过于大型充气魔幻城堡。以“喜洋洋与灰太狼”为主题的魔幻城堡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在家长的陪同下,他们在城堡里开始了探险,尽显童真童趣。

当然,这里不仅仅是小朋友的乐园,还吸引了众多时尚青年前来体验。疯狂投篮、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切水果等时下最受欢迎的游戏让现场气氛越发热烈。

福晟·钱隆城 区域热门盘

现场的惊喜除了“玩游戏、赢礼品”之外,“互动问答、派送礼品”也激发了来宾抢答的参与积极性,更有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这些精心准备的礼品,让来宾们真切体会到了福晟集团的贴心和真诚。

福晟·钱隆城,是福晟集团继钱隆学府、钱隆公馆之后,在大学城板块打造的又一精品项目。目前,35m~88m精品户型已经封顶热销中,总价47万元起,即可入住全南三房。户型南北通透,超低总价,加上地铁旁准现房,诸多优势于一体,福晟·钱隆城刚刚推出,就已经成为区域置业的热门楼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