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1月2日隆重开盘
 

在重重调控下,福州楼市持续低迷。然而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的贵安新天地,无论是销售套数还是销售金额,都一路飘红。

据介绍,贵安新天地将于明年1月2日再次开盘加推新品,现已正式启动认筹。

大品牌:500强企业回报桑梓

中国500强企业——世纪金源立足于城市运营商之高度,开创出“造城”模式,投资开发的每一个“世纪城”总建筑面积都在400万平方米以上,素以“规模庞大、功能齐全,配套完善、不假外求的大社区”闻名于世。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回归海西、回报桑梓的典范性项目,从开始便与众不同,决心打造新一代超前的大型文化旅游商住综合体。

高品质:低容积率筑造生态之城

作为海西规模最大的综合体项目,贵安新天地仅用26%的土地筑造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中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低容积率城市养生产品,并与周边社区园林景观200亩月亮湖等多重景观融合,呈现出绿色家园的生态之城。

升级版新品:宜居空间往“大”里想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2期高层新品,坐享应有尽有的大配套。户型包括60m~146m的舒适一、二、三房,满足不同家庭不同需求。温泉入户、观光电梯、全明户型设计,带给业主超值的空间享受!

超高性价比:轻松付出享受品质生活

拥有以上资源优势的项目销售均价大都在每平方米万元以上,而贵安新天地均价5800多元/平方米的高性价比,不得不说是对业主最真诚的回馈,为大家带来坐享价值上升的机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