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福州首届新年菁英相亲会即将上演
 

身在城市之中,每天为了各自的梦想奋力前行,不知不觉中,许多男女都忽略了空缺的爱情角落。保利·香槟国际为您创造一见钟情的机会,抓住转瞬即逝的缘分,甜蜜幸福的人生从此浪漫起航。

由保利地产联合福州市婚庆行业协会、国公网举办的“爱在新年·香约保利——福州市首届新年菁英相亲会”将于2012年1月1日下午隆重上演,为福州单身男女创造“脱光”的最佳机遇。本次相亲派对集合了上百名适龄榕城菁英共同参与。

为让本次相亲活动更富浪漫趣味,保利·香槟国际与福州婚庆协会精心筹备一系列现场活动,还设计有现场才艺表演、激情派对、幸运抽奖、西式甜点等环节,让每个人在欢笑中尽快碰撞出爱的火花。本届相亲会还邀请部分家长到现场参加,为未来的媳妇或女婿“把关”。

保利·香槟国际凭借稀有地段、卓越品质、央企第一品牌的实力被众多都市精英视为置业共同选择,保利·香槟国际针对不同人士的需求打造出79m~145m的丰富产品类型。尤其是近期全新盛装登场的“逍邦”70年产权城央精装公寓更是让已经参观过样板房的客户赞不绝口!

本次相亲会目前仍在火热报名中,有意参加报名者可到保利·香槟国际接待中心、福州市婚庆行业协会领取报名表;或者点击国公网专题页面“我要报名”并填写报名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