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由中国商业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联合会、中国住宅产业化建设促进会、亚洲住宅与环境发展研究会、亚洲商业地产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博鳌房地产年会上,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地产100最佳城市商业新地标。

强强联手成就城市商业新地标

永嘉天地,由福建永嘉投资有限公司暨福建轩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运营。永嘉投资属连锁百强企业永辉超市集团(股票代码:601933)和建筑设计巨头嘉博筑业集团强强联手,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专注于城市商业价值提升,围绕“生活”为主题,因地制宜,荟萃精华,打造全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为城市功能的升级提供全新载体,为区域商业价值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阔景花园高层火爆加推

“幸福里”作为新一代城市综合体组成部分,合理分离商业区域与住宅小区。项目共规划7栋,涵盖48m~138m各式精品户型;建筑上秉持时尚经典的Artdeco风格;户型上南北通透,户户带有花池,营建出自由惬意的宽景生活。

作为城市综合体里的住宅小区,“幸福里”尽享完备商业配套,一公里内更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整套教育资源。目前“永嘉天地·幸福里”阔景花园高层正在热推,48m~126m实用户型全城火热预约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