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万科高端业主私人party
 

12月23日,当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在万科金域榕郡营销中心精彩上演——“至臻盛情为君专享”万科高端业主私人party,为当日生日的榕郡业主送上生日的祝福和节日的欢乐!

当晚,营销中心宾朋满座,乐队现场弹奏、演唱,各色均已调好的鸡尾酒、精美甜品与水果,在璀璨的灯光下交相辉映。19点,在主持人的祝福下派对准时开始,几位寿星相继出场,他们都对榕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信赖,这也是他们当初选择榕郡的初衷。

在现场,大家共同欢唱生日歌,榕郡更是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大蛋糕和精美礼物GUCCI香水。寿星们共同倒酒、许愿、切蛋糕,大家举杯同饮,更有顶级鸡尾酒调试大师现场演绎。

万科金域榕郡位居鼓楼北,并作为鼓楼北唯有的成熟大盘,备受热宠。不仅毗邻近474亩琴亭湖,揽尽湖光胜景,同时也享尽福飞路快捷和五四路CBD的中央繁华,在此更是前瞰近20000m中央花园,后览北峰隽美风光,繁华与静谧共享。

万科金域榕郡近期推出的仅余的两栋压轴精装尊邸,约103m~235m精装奢适大宅,近百米的超宽楼距,3~5房的阔绰空间,给居者更多选择!如今随着泰禾城市广场入驻鼓楼北,加上这里日益完善立体的交通路网。悦享成熟的品质生活,现在你就可以!为回馈市场给予万科金域榕郡的厚爱,万科体验馆已落定白马路,至此近距离感受万科品质魅力;万科大礼盒也正在全程商场巡展中,关注金域榕郡微博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