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喜圣诞汇 缤纷游园乐
贵安新天地二期新品
爱在新年·香约保利香槟国际
永嘉天地荣膺2011—2012中国商业新地标
至臻盛情为君专享
融侨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集团
荣膺“2009-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称号
 

2011年12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京授予包括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372家开发企业和16家中介机构“2009-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融侨集团作为福建地产领军企业,凭借22年积累的“诚信等级”,脱颖而出,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

融侨集团作为深耕福州的老牌地产企业,坚持“诚信是立企之本”,始终将企业的诚信建设置于核心环节。企业内部编制了健全的诚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对于公益事业22年如一日地坚持,更是融侨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外化。赈灾、助学、扶贫、助孤等几十项公益事业活动,无不活跃着融侨的身影。

“质量优先,信义立道”,2011责任年中融侨先后获得福建省诚信促进会颁发的“诚信经营单位”、“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对于本次荣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融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和深受鼓舞,融侨将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开发理念,为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房地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