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3D电视福州观众还得等
领奖学金,还要“五官清秀”?
欧弟回归《天天向上》
《惊魂游戏》未映先热
胡歌喜欢一见钟情
最长寿黑猩猩离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是恐怖片,还是色情片
《惊魂游戏》未映先热

 

本报讯 近日,号称“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恐怖电影”的《惊魂游戏》敲定档期,已确定于明年1月24日,也就是大年初二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以惊悚恐怖题材抢占春节档,企图以特立独行的题材分得一杯羹。在确定档期同时,片方公开一段视频。这段视频由于女主角太“暴露”,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有网友笑称,尺度也太大了,这种影片也能过审,看来广电总局审查尺度也放开了。

《惊魂游戏》讲述的是一群都市人在荒岛旅行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之前就有传该片在审查时,被多次退回修改。对于片中尺度大镜头,导演周耀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刻意用这些来赚眼球,纯粹剧情需要。用女人的性感来渲染影片惊悚恐怖气氛,是很有效果的。” (吴开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