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3D电视福州观众还得等
领奖学金,还要“五官清秀”?
欧弟回归《天天向上》
《惊魂游戏》未映先热
胡歌喜欢一见钟情
最长寿黑猩猩离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弟回归《天天向上》

 

N综合

本报讯 离开湖南卫视一段时间后,欧弟终于回归《天天向上》,在昨日录制的《天天向上》中,阔别已久的欧弟终于

回归舞台,现场,欧弟更是喊出“我回来了,大家久等了”,令现场观众欢呼不止。欧弟的富豪女友也秘密陪伴左右,出现在录制现场,专心观看欧弟录制《天天向上》。据悉,欧弟当初因广电总局“限娱令”离开《天天向上》的舞台,此次欧弟回归《天天向上》,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是严格按照广电总局的规定,至于本期节目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相关新闻

广电总局表扬《快乐大本营》

12月17日,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邀请了歌手韩红作为嘉宾,讲述她十几年来多次向社会“献爱心”的动人故事。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也在第270期中出专稿表扬,文中指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宣扬善德善行,倡导公益事业,寓教于乐,沁人心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