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奕迅来了!
海都新年音乐会劲吹欧洲古典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奕迅来了!
尽量坐公交,去看跨年演唱会
福建省体育中心示意图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昨晚,陈奕迅抵达福州了,为明日即将上演的“若可梦·享”DUO陈奕迅2011年福州跨年演唱会做最后准备。据了解,本场演唱会将会有2万多人前往现场观看。为了不造成演出场地周边的交通拥堵,请歌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早出行。

歌迷守候一日接机

昨晚,陈奕迅与经纪人、助手等准时到达福州长乐机场,一行几个人都显得十分兴奋,不过更为兴奋的,便是在机场整整守候一日的歌迷们。为了欢迎陈奕迅的到来,歌迷们虽然不知道具体的航班和时间,但是仍然坚持一早就守候在机场。当陈奕迅走出机场时,歌迷们夹道欢迎自己的偶像。

据悉,演唱会舞台灯光设备方面都已全面竣工。陈奕迅今日将投入到演唱会最后的彩排阶段。

演出地点交通指引

为了演出场地周边的顺畅,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福建省体育中心的公交车主要有以下几路:10路、308路、75路、65路、52路、117路。

另外,自驾的朋友请务必按照指定区域停车。

出现假票谨防上当

近日,记者发现,市面上出现了许多不法分子伪造的假票,导致许多不明情况的歌迷购买了假票,严重侵害消费者的权益!在此,主办方再次呼吁,在明日演出现场(福建省体育中心东大门)设有正规售票点,还未购票的歌迷请抓紧最后的时间前往正规售票点购票,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享受一个跨年不眠夜!

演唱会注意事项不能带饮料入场

1.入场时间为19:00—21:20,检票截止时间为21:45。

观众凭票准时入场,并对号入座。超过入场规定时间,谢绝入场。

2.一人一票,儿童需购全票,一米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

3.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及食品、饮料入场。也请不要带手包、摄影、摄像器材入场。

4.为保证演唱会顺利进行,请文明观看,遵守现场秩序。不要跨越隔离带,也不要在座位上跳跃或者站立。

5.所有观众、嘉宾、工作人员都必须通过安检门进行安全检查。

6.演出过程中如发生意外情况,请保持镇定,并在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有秩序疏散,确保人身安全。

演唱会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31日地点:福建省体育中心

票价:至尊VIP 2012元(售罄)、VIP1680元、1280元、880元、680元(售罄)、500元(售罄)、400元、300元(售罄)、200元(售罄)

总票房热线:13799966915、0591-87539568、400-7766559总票房地址:福建省中视传播有限公司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7楼本报售票热线:968111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