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奕迅来了!
海都新年音乐会劲吹欧洲古典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新年音乐会劲吹欧洲古典风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海都报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2012年元旦即将拉开序幕。今年,来自“英格兰花园”肯特郡的肯特交响乐团将为榕城吹来一股强劲的欧洲古典风。

肯特郡有“英格兰花园”之称,充满了浪漫的文艺气息,英国肯特交响乐团扎根于此“耳濡目染”,顺理成章跻身世界著名交响乐团行列。2012年的第一天,60位顶尖演奏家组成的迷人“花园”将来到福建会堂。

2008年,英国肯特交响乐团正式成为新萨塞克斯歌剧院的常驻乐团。首场演出推出音乐神童莫扎特24岁时谱曲的经典歌剧《依多美尼欧》,肯特交响乐团以出色的演出一炮走红,引起巨大轰动。近年,乐团在指挥安德鲁·勒文(AndrewLowen)领导下不断发展和成熟,在坚持演奏古典浪漫主义音乐作品的基础上,不断尝试多种体裁和风格的音乐作品。这次肯特交响乐团来榕城过新年,演出主办方称,他们还准备了一些中国音乐呈现给观众。

海都新年音乐会票务信息

演出方:英国肯特交响乐团主办方:海峡都市报社、中庚集团

地点:福建会堂

票价:1180元、880元、580元、380元、180元

购票电话:0591-96811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