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茉莉花茶首现“万元价”
沉寂一段时间后 榕再推两块地
家门口也能办车险理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沉寂一段时间后 榕再推两块地
其中一块将建游艇俱乐部
 

N本报记者 王钊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拍卖公告,出让两幅国有建设用地。一块是住宅用地;一块是商服用地,仅作为游艇俱乐部配套设施使用。

2011-37号地块,位于仓山区金山医院南侧,万达广场北侧;土地面积39050平方米,合58.58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0以上2.3以下,含2.3;建筑总高度不超过机场限高95米,含95米;起始价50000万元。

根据公告,2011-37号地块按住宅总建筑面积的10%配建公共租赁房,分为套内面积45平方米、50平方米两种户型,以上两种户型的建设比例分别按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总套数的60%和40%比例配建。公租房建成后,由福州市国有房产管理中心按单价6500元/平方米回购。本项目商品住房套型面积120平方米以下住宅总建筑面积应占项目内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

2011-38号地块,位于仓山区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东路西南侧;分地块一、二整体出让,土地面积70337平方米,合105.5亩;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商业、游艇俱乐部),容积率≥1.0、≤1.02,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2万平方米,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仅作为游艇俱乐部配套设施使用;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含24米;起始价42200万元。

竞买申请人须提交游艇俱乐部设计方案,上述用地出让后,作为游艇俱乐部的使用用途不得改变,产权不可分割销售。竞得人应将会展岛游艇码头平面布置方案按规定上报有关审批部门进行审批。涉及岸线水域使用及环保等问题,应征求水利、港务、环保、航道等相关部门意见;涉及水域及岸线利用等问题由相关职能部门确定。竞得人须承诺竞得土地后在2013年8月18日前建成游艇俱乐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