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绿灯停电不亮 来往车辆不慎相撞
百吨轮胎爆燃 花7小时灭火
在押犯开口追回196公斤“海黄”
足按店学徒 偷顾客4000元
□简讯
杀亲弟一家三口哥哥至父坟前自杀
女子嗜赌成痴 骗700多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嗜赌成痴 骗700多万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张国明 林夏媛

本报讯 一名女子嗜赌成痴,为了赌博,她不惜骗财,还组织民众豪赌。记者昨日获悉,这名女子林某因犯诈骗罪、赌博罪被莆田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对林某数罪并罚,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据介绍,从2005年至2010年7月底,林某因痴迷于赌博,为了维持长期赌博所需的赌资来源,她不惜捏造事实,以在福州投资高速公路工程、投资房地产、投资莆田至广州客运等虚构事实为幌子,先后骗取刘某、陈某和关某等人的钱款共计784.55万元,还以营利为目的,伙同周某等人聚众赌博。

在采访中,莆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说,近年来,因赌诈骗的案件层出不穷,赌博不仅危害社会秩序,影响人们的正常生产、工作和生活,而且往往是诱发其他犯罪的温床,对社会危害极大。就像林某,因为自己的贪欲,克制不住自己赌博的欲望,进而走向犯罪的深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