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发商设墙 堵非机动车道
近200米辅道成垃圾倾倒场
民房内卖汽油两业主被拘留
联动剿火患三工厂遭查封
秀屿区文体局原局长 受贿被立案侦查
路已修好一个月 路灯还不亮
厨房设在通道宾馆被责整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200米辅道成垃圾倾倒场

辅道越变越小,不断被垃圾侵占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最近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有人在莆田荔园路霞林村路段近200米的辅道边上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建筑垃圾不仅占去了半条辅道,还压坏了路边的绿化树,给市民带来不便的同时还影响市容市貌,读者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昨日,记者来到现场调查情况。

“至少有一个月了,堆放的垃圾越来越多。”昨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霞林村,记者看到侯大爷正在荔园路边的田地上给菜浇水。侯大爷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只是一小堆建筑垃圾堆放在路边,后来不断有人开着农用车、拖拉机、三轮车等将建筑垃圾运到辅道边倾倒,“白天有,晚上也有,大都是从市区运过来的”,随着辅道上建筑垃圾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将此处当作建筑垃圾倾倒场。“泥浆直接倒在绿树上,菜也被掩埋了。”侯大爷说。

上午10点左右,一部拖拉机从荔园路自东向西逆行到辅道上,将水泥块和干竹子倾倒在路边,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司机就完成了建筑垃圾的倾倒工作并迅速离开。

“我们将派执法工作人员前去查处,并联系环卫部门对垃圾进行清理。”莆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执法人员到附近蹲点执法,查明垃圾倾倒者并进行处理,同时会尽快联系环卫部门前去清理垃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