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发布多项春运便民措施
今起开售春运火车票
两外来工获赠回乡车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发布多项春运便民措施

 

N本报记者 薛辉

本报讯 为了便于广大乘客和自驾车主春运期间安全、便捷、舒适地出行,省交通运输厅昨日发布春运服务资讯。

手机订票: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联手推出手机购票便民、惠民措施,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拨打12580、手机wap上网、24小时自助终端和WEB购票方式,实现汽车票查询与购票的业务。客户订票成功后以手机话费支付票款,持收到的彩信“二维码取票凭证”,前往车站服务专区换取实体票,验票上车。与普通售票相比,手机汽车票每笔订单每次仅收取3元服务费,每笔订单能够购买4张车票。

邮政网点购票:福建邮政与各市汽车客运公司开展合作,通过系统联网方式逐步在全省邮政网点开办长途汽车票销售业务,客户可到已开办销售的邮政网点就近购买汽车票。

12月中旬国高网泉南高速的永安至宁化通车,新增了三明市明溪、宁化、清流3个县半小时内上高速。预计明年1月初莆永高速的龙岩至永定段通车。

前往这些县的自驾车朋友,可以顺畅地全程走高速。以福州出发为例,全程高速行车路线设计如下:从福州出发,上福银高速,通过跃村枢纽互通再转长深高速,然后再通过吉山枢纽互通转泉南高速,从沿线相应的互通口下高速,即可分别直达明溪、宁化、清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