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楼盘成交量继续上升 涵江区本周出现零成交
2012将成莆田家居市场规范年?
安特·豪景园业主联谊会24日举行
正荣·御品兰湾圣诞嘉年华12月24日 欢乐上演
2012年莆田首宗土地拍卖1月13日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楼盘成交量继续上升 涵江区本周出现零成交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看房周报:根据每日监测的楼盘成交记录统计数据显示,本周莆田全市楼盘成交总量延续着上一周的上升趋势,销量再次增加。在本周,全市楼盘成交总量为391套,其中,大部分成交量依然集中在荔城区,与上周(252套)的成交总量相比,本周成交量上升了55.16%。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周,有着这样的成交成绩,也充分说明了市场中依然存在着 强大的购买力,特别是本周部分楼盘推出的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购房优惠,得到了大部分期待已久的市民极力追捧。本周全市楼盘成交总面积为51589.78平方米,与上周(31114.34平方米)的成交总面积相比,本周成交面积上升了65.81%,套均面积为131.94平方米。

在本周的全市四城区成交情况中,荔城区依然独占鳌头,以306套的总成交量占据着全市楼盘成交量的首位,以78.26%的成交比例占了全市楼盘总成交量大部分。另外,秀屿区的成交量则赶超了其他两个城区,以69套的成交成绩排在第二位,城厢区则出现了大幅度的减弱,仅成交16套。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周,涵江区则出现了零成交的局面,销售速度有所减缓。

另据住建局官方网站登载,截至12月28日,莆田全市可售楼盘数量为175个,可售住宅房源总共为20843套,其中,城厢区为7553套,荔城区为6642套,涵江区为2418套,秀屿区为1913套,仙游县为2317套,可售房源总面积为259.86万平方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