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楼盘成交量继续上升 涵江区本周出现零成交
2012将成莆田家居市场规范年?
安特·豪景园业主联谊会24日举行
正荣·御品兰湾圣诞嘉年华12月24日 欢乐上演
2012年莆田首宗土地拍卖1月13日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特·豪景园业主联谊会24日举行

 

12月24日,为答谢广大业主对安特·豪景园的支持,一场盛大的业主联谊会活动在豪景园营销中心上演,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灯光下精彩的节目表演、抽奖、互动环环相扣,快乐成了现场的主旋律。

在现场,来宾们一边欣赏着美食,一边享受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业主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活动玩得十分开心,让他更加期待未来的豪景园生活。本场活动的高潮,当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经过多轮的摇奖后,不少来宾得到了主办方准备的超值大礼,在活动结束后,许多业主还意犹未尽地在社区内享受园林美景。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业主联谊会附带安特·豪景园11楼认筹,购房者对项目品质极为认可,当天认筹数量大大超出预期目标。

据了解,安特·豪景园Ⅲ期,是之前产品的品质升级之作,交通方面,莆永高速进度提速,北一环贯通在即。而仙游师范全面动工,加之仙游一中、实验小学等,更是大大地提高了其教育配套。商业方面,商业市场、金融营业部、至尊酒店,使得未来便捷生活近在眼前。Ⅰ期园林实景呈现,别墅区及滨河景观体验区全面开放,具有120~140㎡全景美宅、百米楼距等诸多完美的产品属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