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省居民明年用电同价
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 胡锦涛总书记贺信
厦门综合配套改革试验 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准
赴平潭综合实验区采访
贺国强同志在闽考察讲话精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境外驻闽和省内媒体
赴平潭综合实验区采访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里关于认真做好《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宣传工作的部署,29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境外驻闽和省内共19家媒体赴平潭采访。

采访团一行深入协力科技园、澳前客滚码头、环岛路等施工现场采访。平潭独特的区位优势,高水平、高层次、高标准的规划,如火如荼的基础设施建设场景,让采访团成员感受到平潭强劲的发展势头、美好的发展前景。采访期间,平潭综合实验区相关负责人向采访团介绍了平潭开放开发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和实施《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的情况。

人民日报记者一直关注平潭开放开发,采写过不少关于平潭的稿件。他说:“我最大的感受是平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不断改进和提升规划质量,朝着面向未来、面向国际、面向现代化的目标发展。随着《规划》获批,我们明显感觉到平潭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底气,平潭的未来一定很美好,我们会浓墨重彩大力宣传。”

香港大公报海西新闻中心记者表示:“我深深地被平潭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和当地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开放开发的干劲所感染。平潭是海西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报道海西,离不开报道平潭。站在新起点上的平潭蕴含无限商机,备受世界关注。回去后,我要把中央赋予平潭的种种政策利好和平潭开放开发的新机遇,宣传好报道好。”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规划》获批,平潭将步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快车道,今后,要进一步做好福建贯彻实施平潭《规划》的报道,更加关注平潭的发展变化,通过我们的报道,让世界更全面地认识平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