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斗门站围挡将西扩
□简讯
卫生部门质监部门 排查节前食品安全
医生带头献血难解福州血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林四桥两侧,已架起两座钢便桥
地铁斗门站围挡将西扩

福州华林四桥两侧的钢便桥已完工,地铁斗门站的围挡即将西扩(如图红框所示)
 

N本报记者 蔡镇金/文 包华/图

本报讯 福州华林四桥两侧钢便桥已完工,地铁斗门站围挡将西扩。近日,不少福州市民路过华林四桥时,注意到华林四桥两侧又建起了两座新的钢便桥。“为何要建新桥?”昨日下午,记者带着疑问,找到了负责地铁斗门站施工的中铁十一局工作人员。据介绍,因斗门站建设需要,华林四桥段也将进行围挡,因此两侧需各建一座宽10米的便桥(每座便桥设两个机动车道、一个人非车道),作为围挡期间人车通行的便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便桥于12月19日完工,验收后就将投入使用,地铁斗门站围挡也将随之西扩,范围延伸至晋安河西岸(华林四桥段),但不会占用晋安河西侧的华林路路面。

地铁斗门站围挡,东起华林路六一路口,西至晋安河,考虑到围挡路段是华林路主干道,车流量较大,警方建议围挡分两期进行。11月7日一期围挡完成,此次西扩为二期围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