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斗门站围挡将西扩
□简讯
卫生部门质监部门 排查节前食品安全
医生带头献血难解福州血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始报名确认

福州卫生局消息,201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确认时间现已公布。2011年12月20日至2012年1月8日为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1日至2012年1月15日为卫生部开放的网报确认时间。省属报名现场确认点设在省卫生人才服务中心(鼓屏路61号省卫生厅大院),现场确认时间为2012年1月4日至6日、9日至10日。各设区市的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由各地自行确定,考生可向各设区市卫生局咨询。   (李熙慧)

“全面推进海西建设·建言献策论坛”明日举行

昨日上午,第七届“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论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组委会介绍了论坛筹备情况。据了解,论坛将于31日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将就2011年围绕省委工作中心以及海峡西岸建设下一阶段部署建言献策。(蔡镇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