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万元金器藏竹席几年后当垃圾丢了
警民苦寻三小时找到家人
保安好心藏手机美女车主报警
改装电摩需多方联手整治
六旬老汉夜盗电焊机失主面前装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旬老汉夜盗电焊机失主面前装爹

 

本报讯 老汉吴某偷电焊机被发现,不但不承认错误,还自称是失主的父亲。结果失主就在旁边,揭穿了他的谎言。

装修工小林在福州台江秋龙园工地内承包了一些房子装修,晚上其他的工友都回家休息,只留他一人在装修房内负责看管材料与装修工具。昨日凌晨2时许,熟睡中的他被门外一阵响声吵醒,于是报了警。

民警赶到工地门口时看到,一个老汉正抱着一个大物件疾跑,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发现这个老汉手上抱着的就是报警人所称的电焊机。当民警盘问他电焊机的来源时,他竟然回答,这是他儿子的,因为明天另外一处房子装修需要,所以他才帮儿子大半夜来取机器。不料失主小林就在旁边,被窃贼的话气得哭笑不得。

谎言被揭穿后,吴某又耍起了花样,先是双手剧烈抖动,之后又口吐白沫称自己有病。不料围观路人认识他,指出吴某天天都在文化宫附近闲逛,就没见他发过病。在众人纷纷指责下,吴某终于颓丧地停止了他的“表演”。

目前,吴某已被行政拘留。

(汤先增 洋中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