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万元金器藏竹席几年后当垃圾丢了
警民苦寻三小时找到家人
保安好心藏手机美女车主报警
改装电摩需多方联手整治
六旬老汉夜盗电焊机失主面前装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遇车祸,最后心愿见儿子一面
警民苦寻三小时找到家人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讯 八旬老人因车祸被送进医院,生命垂危时想见儿子最后一面,后洲派出所民警仅凭着老人的一张照片,寻遍整个台江中亭街,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并及时将他儿子送到医院看望老父亲。

前天上午10时,后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武警医院一名脑外科医生的电话。在电话里,医生称本月25日收治了一名80多岁因交通事故受重伤的老人。老人清醒后自称姓陈,住在福州台江中亭街附近。现在老人已生命垂危,想见家人最后一面。

接到求助后,后洲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帮助查找。

“老人姓陈,80多岁,住中亭街”,就靠着这么一点信息以及一张相片,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中亭街一座楼一座楼地访问住户居民。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查找,终于有居民认出了这个老人家。

原来,这个老人并不住在台江中亭街,而是住在台江区后洋里,属苍霞派出所辖区。民警立即与苍霞派出所联系,很快找到了老人的家。

随后,民警还驱车将老人的儿子紧急送往医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