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卷入货车底骑车女殒命
夜归豪车男拗弯小区栏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卷入货车底骑车女殒命
事发福州江滨大道,当时货车闯禁行,司机已被警察带走
 

N本报记者 张硕/文 肖春道/图

本报讯 狭窄的小路口,停着一辆大货车,货车后轮下,卡着一辆电摩,旁边是一条长长的血迹。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江滨东大道林浦大桥附近,一辆货车右拐进入一条小路时,与一辆电摩相撞,骑电摩的女子被卷入货车底,拖行数米后,不幸死亡。

事发后,从附近路过的市民叶先生说,死者躺在地上,她生前戴的头盔被撞碎,掉在一旁,警方正在现场做调查。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不在现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附近居民说,附近工地较多,经常有大货车或渣土车从此经过,这次可能是货车车速快,道路太狭窄,司机视野受限,把电摩卷入车底。死亡女子大约30岁,其他信息不详,事发后女子亲属也一直没出现。

记者获悉,福州市公安局规定,去年6月25日起,为确保市区道路畅通,二环路全线和二环路以内所有道路、江滨大道(东起君竹路口西至杨桥西路口)和五四路对货车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其通行,禁行时间为6:30至21:00。而这辆货车当时走江滨东大道,属闯禁行。

由于事发时现场没有目击证人,路口也没监控探头,至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离开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叶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