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卷入货车底骑车女殒命
夜归豪车男拗弯小区栏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归豪车男拗弯小区栏杆
他拿不出车辆通行证,被小区保安拦下,双方起了冲突
小区保安称,栏杆被拗弯后,进出车辆车速很快,影响小孩子的安全
 

N本报记者 张硕/文 毛朝青/图

本报讯 昨日一早,福州古田支路中城名仕汇小区不少业主发现,一夜之间,小区门口的栏杆被人拗弯了,无法自动起落,给通行车辆带来不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门口的保安室,当晚值班的保安郑师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大约昨日凌晨零时30分,一辆豪车开到门口要进小区,郑师傅要求驾车的男业主出示车辆通行证。拿不出证件而被拦下的男业主下车和保安理论,双方还发生冲突。随后,男业主突然冲过去,抬起栏杆,将铝制栏杆拗弯,之后把车开入了小区。

小区门口的监控探头拍下了这一幕。小区物业处负责人杨主任说,从安全管理考虑,进出小区的车辆都需要登记办理出入证件,而办证免费。另外,小区停车管理费也是按规定收取。如果业主有意见,可以向物业提,而不是采取过激行为。他说,他们会依法向该林姓业主提出赔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豪车车主家门口,但家中无人。

郑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