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家焱入围“感动中国”
简讯
装联通包年宽带=送全年海都报+送品牌手机
堂弟被抓 侄儿骗亲叔4万“捞人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堂弟被抓 侄儿骗亲叔4万“捞人费”

 

N本报记者 涂明 通讯员 李诗灿

本报讯 建瓯葛青(化名)赌博欠下数万元赌债,便打起亲叔叔的主意。堂弟因盗窃被抓,叔叔一家焦急万分,他佯称有关系能把堂弟弄出来,骗得叔叔4万余元。

现年36岁的葛青,打小在社会上混,平日里开着小车,呼朋唤友,很是张扬。

去年8月,葛青的堂弟因盗窃被建瓯警方刑事拘留。听说儿子可能要判刑七八年,这时,老葛想到了这个有能耐的侄子,向其求助。葛青对叔叔说,他认识建瓯市公安局的“张副局长”及南平的“沈书记”,有能力让堂弟取保候审。之后,葛青说要买礼品送礼,先后四次从叔叔那拿了4.3万余元。

去年9月9日,葛青的堂弟被建瓯市公安局逮捕。葛青安慰叔叔:“这是公安局的人掩人耳目,逮捕不久就会把人放掉的。”

事后,葛青向警方交代,他所说的认识的那些领导,都是瞎编出来的,从未买礼品去送礼。而那4.3万元,已经被他拿去还赌债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