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家焱入围“感动中国”
简讯
装联通包年宽带=送全年海都报+送品牌手机
堂弟被抓 侄儿骗亲叔4万“捞人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联通包年宽带=送全年海都报+送品牌手机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本报讯“装联通包年宽带,够给力!”龙年将至,为了更好地回馈答谢支持联通的新老客户,联通方面特推出宽带包年新年狂欢优惠活动。即日起,花750元办理联通光纤宽带,不单可在宽带允许的小区免费提速至6M,还可获赠价值252元的全年《海峡都市报》一份,再送精美品牌手机一部。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就装联通包年宽带吧!

与网速慢说“拜拜”

还在为开个网页,半天还没加载好而愁眉不展吗?还在为看个电影时断时续,缓冲好久而闷闷不乐吗?还在为想玩游戏,而生怕卡了而郁郁寡欢吗?

别愁,如今只需花750元,装联通包年光纤宽带,在宽带允许的小区即可免费提速至6M,与网速慢说“拜拜”。下载更快捷,浏览网页更流畅,玩游戏更开怀,让您在网上“high”个够!

强强联手网报双收

宽带早已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可仍有不少中老年人更习惯纸媒阅读。即日起,只需安装联通包年宽带,即可获赠全年《海峡都市报》一份。

在信息泛滥的时代,拒绝垃圾信息,帮您节省时间和精力,获得快、准的信息,全省发行量最大的《海峡都市报》,将全年免费为你提供有品质的信息,为您打造一个有品质的信息载体。装联通包年宽带,不单得到了实惠,还能够同时满足家里青年、老年两代人的不同信息需求,何乐而不为?

安装包年宽带竟还有手机入囊

装宽带,还能送手机?这可不是玩笑。“送精美品牌手机一部,每月保底消费仅10元。”这不,刚刚办理完联通包年宽带的张小姐扬起免费获赠的新手机开心地说,前阵子,她不慎将手机滑落水中,本打算买部新手机,可办理了联通包年宽带,竟免费获赠了一部,太不可思议了!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办理联通750元包年宽带的市民,都将免费获赠每月保底消费仅10元的精美品牌手机一部。

本次活动仅限福州市(含八县市),有意者详情请咨询联通客服24小时热线10010,或到当地的联通营业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