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官2011盘点榕家居5大事件
贺多芬卫浴 元旦盛大开业
顶上集成吊顶
居然之家 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然之家 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居然之家福州茶亭店开业酬宾促销活动已经圆满落幕,12月25日下午4:00奔驰大奖抽奖活动更是为其开业盛典画上完美的句号。抽奖当天,居然之家福州茶亭店负二楼中庭可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为了体现本次抽奖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居然之家邀请现场市民共同进行监督,并由亲临现场的消费者为居然之家抽出11位幸运消费者。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又激动人心的抽奖,市民陈女士更是幸运摘得了当天的最大奖——C180K奔驰车一部。

记者在活动中发现,广大市民对居然之家福州茶亭店全面的经营管理、舒适的购物环境、五星级的服务品质和家具、建材、家装一站式购齐的理念给予了广泛赞誉,对居然之家实实在在的开业促销表示了极度认可。居然之家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秉承一贯的“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差额部分双倍返还”、“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举措为榕城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与实惠兼得的家居精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