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官2011盘点榕家居5大事件
贺多芬卫浴 元旦盛大开业
顶上集成吊顶
居然之家 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顶上集成吊顶
双核动力取暖器陪你温暖过冬
 

顶上作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航者一直以带领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为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自2011年7月顶上奇彩冠顶系列横空出世之后,其产品便受到广大消费业主的追捧与一致好评。如今,顶上秉着科学钻研的进取精神,又开拓出奇彩冠顶系列的三大明星产品:钻石双核动力、钻石空调型暖器、钻石碳晶光暖。他们在继承了我们原有电器的优势之下又有众多升级,相信他们会成为未来的销量明星、效果明星、健康之星。

其中钻石双核动力在面板升级、智能升级、进风系统升级-首创侧进风系统、照明升级、出风口造型设计独特的铝格栅进行了五大升级,取暖性能更突出。钻石空调型取暖器开拓了面板升级、出风口造型设计独特的铝格栅、照明升级三大升级,具有迅速升温的特点,取暖效果更优越。钻石碳晶光暖开拓了面板升级、随心所欲温控设置,节能环保、功能升级,增添换气功能、自动温感技术设置四大升级,能够辐射出健康近红外线进行理疗,取暖更安全更可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