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官2011盘点榕家居5大事件
贺多芬卫浴 元旦盛大开业
顶上集成吊顶
居然之家 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2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多芬卫浴 元旦盛大开业

 

12月31日—1月2日,中国名牌多芬卫浴倪世建材体验店将震撼开业。为了让消费业主更好地体验多芬卫浴开业盛惠,日前倪世建材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全面准备。

据了解,多芬是华美嘉洁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大品牌,它与华美嘉一起创立并成长,华美品质一脉相承!现有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屏、浴室柜、普通缸五大系列,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自创立以来,多芬一直以国际化视野,不断发掘、创造潮流的卫浴新生活方式。

多芬根据人体穴位和人体力学原理,结合各地不同的卫生间空间大小,设计出了款式多样、新颖的卫浴产品,并凭借具有多项功能、性能稳定、配件品质优良的产品特点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多芬在全国诸多城市中设立了代理商,建立了统一的专卖店形象,拥有完善的营销系统,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南非、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