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桶油”异动 调整来临?
“今年重点投资消费行业。”
7天 12只新股发行
□简讯
□炒基指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炒基指南

 

兴全轻资产基金发行

兴全轻资产股票型基金(LOF)于2月27日起发行。该基金为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兴全轻资产拟任基金经理陈扬帆表示,“轻资产公司”是指经营所占用资本较少,通常所依赖的固定资产资本较少的一类公司。据公告透露,兴全轻资产基金将重点关注金融、服务、科技、食品饮料等在内的第三产业或服务业。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基金发行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基金正在发行。该基金是一只二级债基,对信用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债券类资产的80%。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月17日,纳入统计的主要投资于信用债的基金共9只,其中具有最近3个月净值增长率统计的基金共5只,这5只基金最近3个月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54%,而同期二级债基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55%。

南方金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获批

南方金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近日获批。南方金利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等。南方金利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可转债等,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可转债申购或增发新股。

瑞和小康盘中异动

昨日,瑞和小康(150008)跳空高开,收盘领涨场内交易型基金(非LOF)。瑞和小康在近期杠杆基金狂飙行情中一直默默无闻,昨日盘中缘何出现异动?对此,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这是因为昨日沪深300指数微涨后,跟踪该指数的瑞和小康即将开始进入1.6倍的高杠杆区。而Wind数据显示,2月24日瑞和小康折价率(场内交易价格/份额净值)为10.82%,与目前高杠杆基金份额平均溢价超过14%形成鲜明对照。 (中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