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桶油”异动 调整来临?
“今年重点投资消费行业。”
7天 12只新股发行
□简讯
□炒基指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郭树清当选IOSCO执委会副主席

据证监会网站日前公布的消息,在2月7日至10日召开的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执委会、技术委员会联合会议上,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当选该组织执委会副主席。

国际证监会组织负责制定全球证券期货监管的国际标准和指引,与20国集团(G20)、金融稳定理事会(FSB)等国际组织协调互动,共同应对危机。执委会是国际证监会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            (中证)

韩国央行:预计年中可投资中国股市

据有关媒体报道,韩国央行外汇储备主管秋兴植日前表示,韩国央行最近已经获得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投资配额,计划上半年开始投资中国债券,并预计年中可以获得中国股市投资配额。                (全景)

上交所:支持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耿亮近日在理事会会议上指出,上交所将支持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维护市场稳定发展。上交所2012年工作计划为着力推进蓝筹股市场建设、发展债券市场和产品创新。                  (新良)

证监会立案稽查中国宝安

中国宝安昨晚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稽查。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