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爱国路2号 百年前美国领事馆!
上万朵郁金香绽放
□简讯
老太遇车祸 被撞断21根肋骨
我省23家企业候选“世界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1月我省食品出口同比下降7.9%

今年1月份,福建省出口食品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9%。据海关统计,首月我省出口食品主要流向东盟和日本,其中对日本出口大幅上升,价值1.1亿美元,增长25.3%。

(邱也栩 福关宣)

我省18个市县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三明市、漳州市、莆田市、晋江市、宁德市、龙岩市、南平市、石狮市、永安市、东山县、福清市、连城县、南安市、武夷山市、上杭县等18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练仁福)

3月1日—14日免费检测化肥效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质监局获悉,福州市质监部门将于3月1日—14日开展化肥免费检测活动,帮助农民了解化肥的肥效、甄别伪劣。本次活动提供免费检测的化肥包括,复混(合)肥料,过磷酸钙,钙镁磷肥,农业用硫酸钾,尿素,农业用碳酸氢铵等。

(王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