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视力莫名下降走路腿不听使唤
春天种牙让缺牙“生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聚星萌芽,体验种植牙”系列报道(一)
春天种牙让缺牙“生根”

 

N刘世华

由我省首家种植牙专业机构——星萌芽举办的“相聚星萌芽,体验种植牙”暨春季植牙特惠活动即日启幕,拨打热线0591-87665155预约体验,咨询种植牙方案,即可获赠价值1300元的种植牙代金券。

春季种牙正当时星萌芽种牙体验活动已启幕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正是种植的好时机,对于我们的牙齿也一样,缺牙的您是否正面临着咀嚼困难,笑容不自然,缺乏自信等困扰呢?那么如何长期有效地解决缺牙的烦恼呢?

随着我们口腔科学与技术的不断提高,让缺失了的牙齿再重新长出来并不难,据我省首家种植牙专业机构——星萌芽口腔种植专家介绍:种植牙可避免传统假牙弊端,让我们的缺牙再次生根!只需要在我们的牙槽骨上打个牙钉,直接镶牙就好了,不损伤邻牙组织。因不具破坏性,种植牙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

为惠及更多牙齿缺失患者,我省首家种植牙专业机构——星萌芽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春季特惠活动,拨打热线0591-87665155预约体验,咨询种植牙方案,即可获赠价值1300元的种植牙代金券;并可免费拍摄数字口腔全景片,为您的口腔做全面细致的检查。

认知不够造成对“种牙”恐惧

不仅因为种植牙不具破坏性、咀嚼能力强等优点,关键的是种植牙使用年限可达20年,在国外甚至有40年的报道,性价比极高。但是在国内,种植牙的普及率并不高。而在韩国及欧美地区,种植牙早就被普通患者接受。

“种植牙普及率不高,价格昂贵是一方面,种植牙的材料全部依靠进口,费用较高。但费用并不是阻碍患者安装种植牙的最主要原因。”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曾做过一项调查,人们对镶牙疼痛的恐惧是首要原因,其次才是价格问题。星萌芽作为我省首家种植牙专业机构,本着“专研种植牙,尽造好牙齿”的精神,每年都会不定期地举办体验种植牙等普及种植牙常识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牙缺失朋友更科学、更经济地选择修复方式,少走弯路。

至于大多数缺牙朋友认为做种植牙会和其他修复方式一样会疼的担心,其实是可以消除的。星萌芽作为种植牙专业机构,手术医生、护士都经过专业的培训,种植成功案例已达到国际标准,星萌芽种植牙全程采用无痛、微创种植。如单个牙缺失,不到20分钟就能将牙齿种好。

对号入座,您适合种植牙吗?

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口腔种植专家根据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发现以下三种情况的患者最适合采用种植牙技术治疗牙齿缺失:

第一,前牙脱落。如果采用活动假牙修复,需使用卡环或基托,影响美观和发音。选用种植牙就如同自然长出的牙一样美观,完全避免假牙带来的麻烦。第二,缺牙的后方没有真牙。此时采用传统方式均不理想,而种植牙有牙根支撑,可以完美修复。第三,全口或半口缺牙。如果使用活动假牙,时间久了,上、下牙槽骨严重收缩,咀嚼食物时假牙移位或翘动,损伤黏膜。种植牙则完全可避免以上情况发生。

总之,种植牙是牙齿缺失的金牌首选,如您正受着缺牙的困扰,不妨拨打热线0591-87665155进行预约体验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