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车道被围半年不见施工
半年抄表一次水费被多收50元?
沿河步行道 撒满玻璃碴
左海公园外广场铁链拦住游客
户表改造后十多家店铺遭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海公园外广场铁链拦住游客

铁链是为了防止乱停车,却给市民造成不便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关铭荣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陈依伯拨968111反映:一年多来,福州左海公园北大门前的广场,为防乱停车,拉起了铁链,铁链太高了,轮椅、推车进出很不方便,能不能在铁链中间开个小口,方便行人通行?

【马上核实】左海公园北大门前有个大广场,靠近人行道的地方,每隔3米就摆着一个圆柱形石墩。石墩共有17个,每个约1米高,石墩之间连着铁链,铁链大多离地面30厘米。正值傍晚,广场前有不少市民散步,一位推着童车来到铁链跟前的依伯不得不让小孙子下了童车。有市民说,这些石墩和铁链是一年多前设的,是为了防止汽车、电动车随意进出公园或停在广场上。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左海公园管理处,转达了市民的建议,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向领导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