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车道被围半年不见施工
半年抄表一次水费被多收50元?
沿河步行道 撒满玻璃碴
左海公园外广场铁链拦住游客
户表改造后十多家店铺遭停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户表改造后十多家店铺遭停水?
地点:卧湖路旧米仓新村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实习生 刘舒阳

【市民反映】近日,李先生拨968111反映:我在福州鼓楼区卧湖路旧米仓新村沿街开了家小店,4天来,沿街十多家店铺停水,生意大受影响。

【马上核实】卧湖路旧米仓新村1、2、3号楼的一楼有十多家店铺,大多是小吃店、蔬菜铺、服装店等。店主李先生说,2月26日停水后,大伙只能去附近的店面或居民楼提水,上厕所还得到一公里外的公厕。李先生的店铺卖的是现宰的土鸡土鸭,停水后,“生意起码少了四成。”

【记者连线】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客服部邹先生说,之前,小区居民楼和店面共用总表和自来水管道,居民楼的户表改造做好后,就废除了旧的总表和管道,才导致店铺停水。邹先生表示,在做户表改造前,公司曾通知店主去申请,已申请的店铺,他们会通知部门尽快改造,希望未申请的店铺也尽快申请,以便尽早施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