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小刮擦引血案一男持刀当街捅两人
奋起直追挡住公交去路
机油洒满路面 车辆连连打滑
电缆线被剪开 “断头线”吓坏路人
福州三环路禁掉头标志成摆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挤上公交车,还摔伤了手,这位依姆怒了
奋起直追挡住公交去路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张超晖 实习生 陈明艇文/图

本报讯 昨日早晨上班高峰期,福州一位依姆在上公交车时,不仅没挤上车,反而还被挤倒在地,摔伤了手。为此愤怒不已的她,趁着公交车在路口等红灯之际,跑到公车前,用身体拦住公交车的去路。

福州的钱女士昨日上午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称,在福州铜盘河公交车站,一位50多岁的依姆拦着一辆310公交车不让车走。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时,看到铜盘路屏西路口处停靠着一辆310路公交车,车上的乘客已经全部下车,民警已经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据悉,依姆已经前往医院治疗。

310路公交车司机陈依姐说,昨日早上8点多,公交车开到铜盘河公交车站,这名依姆在上车时,因人多拥挤,所以被挤倒了。因为车门处乘客太多,后视镜的角度也被遮挡了,所以当时依姆没挤上车导致摔倒在地,陈依姐自己也不知道,关上车门后就上路了。刚开到铜盘路口等红绿灯时,依姆突然跑到公车前,把车辆拦住不让走了。“依姆的意思,是我不让她上车。”陈依姐说,依姆上车时,公车里面人非常多,“车门处都挤满了乘客,所以没挤上。”

僵持了十几分钟后,陈依姐只好拨打电话报警,车上的乘客也只好转车出行。

钱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