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滚滚红尘》拍电视
央视电影频道主打欧美
叶璇当“打女”
PPTV娱乐导视www.pptv.com
杨幂当制作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滚滚红尘》拍电视
秦岚郑嘉颖接棒林青霞秦汉
《滚滚红尘》电视剧版开机
 

N新快

本报讯 22年前,林青霞、秦汉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滚滚红尘》成为几代影迷的美好记忆;22年后,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日前在上海低调开机,该剧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潘文杰执导,秦岚将携手郑嘉颖共同演绎。

电影《滚滚红尘》由作家三毛的作品改编而成,影片描写了一对青年知识分子在当时社会大环境下,从相识到离别所经历的感情磨难。该片成为爱情电影中的经典之作。据透露,电视剧版《滚滚红尘》除了邀请到郑嘉颖、秦岚担纲男女主角之外,在故事上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除了在故事上增加了一条厚重的历史主线,电视剧版《滚滚红尘》涵盖了国难、政治、经济、爱情、友情与牺牲,一切你能够想象的场景和情绪,观众都能在这部戏的故事里找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