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滚滚红尘》拍电视
央视电影频道主打欧美
叶璇当“打女”
PPTV娱乐导视www.pptv.com
杨幂当制作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电影频道主打欧美

 

N央视

本报讯 3月,央视电影频道属于欧美电影,金·凯瑞的爵士热舞、卡梅伦·迪亚兹的曼妙身材、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厨艺、威尔·史密斯的孤胆豪情、艾迪·墨菲的诙谐幽默、布鲁斯·威利斯的不凡身手……

3月17日的两部《怪医杜立德》系列影片将展现凯拉·帕特的成长历程以及艾迪·墨菲独特的喜剧天赋,在人与动物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中,带领观众感受生活的真谛、爱情的精髓。3月31日,因出演《金陵十三钗》而赢得了更多中国观众追捧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奉献两部经典之作《终结者2018》和《黑暗骑士》。此外,本月还有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终极悍将》、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我是传奇》、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经典科幻《宇宙奇兵》等片隆重献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