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们!荷包动起来 美容健体篇
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巴厘岛美丽之行
3月狂欢节之馨晨美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公益行“一份血,万份情”爱心传递
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巴厘岛美丽之行

 

N小合

冒雨献血 无偿奉献

3月4日上午,五一广场出现了一群身着红色统一服装的人,在雨天下,显得格外显眼。据了解,原来他们是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的员工,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在知晓福建省启动“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后,对全体员工积极部署和安排,在五一广场附近的献血网点,组织全体员工献血活动。在现场可以看见,他们自觉地排队、填表、化验、抽血,一切有序的行为,都显示着他们良好的素质修养。

在献血活动启动前,巴厘岛美业李董事长表示,50年来,雷锋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敬仰,向雷锋同志学习已经成为全国亿万人民的生动实践。适逢3月“学雷锋月”,巴厘岛的员工都希望,在这个时候能够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个社会做点贡献。

全体总动员 巴厘岛公益行

当天在五一广场献血点,巴厘岛美业李董事长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冒雨来到现场,为了起表率作用,他“披挂上阵”,打了头阵,献血之时,李董事长表示:献血“学雷锋”,不能作秀,必须长期持续,要打上“终身保险”,而且献血对人对己都很有好处,他希望,这个有益无害的活动可以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最后他还表示:今后巴厘岛及全体员工还将开展更多的公益事业,多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的员工,在经过一系列化验之后,因为生理等原因,仅有两个不能献血,巴厘岛的美容师林某表示,今天因为个人原因无法献血,感到很失望,并表示她下次会自己来,补上这次的遗憾。在献血过程中,大家都在一阵轻松的氛围中,献出自己的那份爱心,虽然有些年轻的女性工作人员怕疼、怕献血,但是她们都表示,“三八”不是也快到来,就当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在3月4日把献爱心当作自己“三八”节的礼物,可以说巴厘岛的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又体现了巴厘岛国际美业集团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服务价值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