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们!荷包动起来 美容健体篇
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巴厘岛美丽之行
3月狂欢节之馨晨美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狂欢节之馨晨美业
狂欢主题:高端女性的保养秘密
 

N小合

品牌联欢会

美丽最终谋求健康,而健康的最终原因是文化!“馨晨美业”就是这么一家以健康文化为理念的现代化美容机构。她们斥巨资引进全套原装韩国顶级专业美容设备,拥有R2PL蓝宝石激光治疗仪ADIPO-内脏脂肪溶脂仪及ADIPO-B脸部治疗仪,对于外在容颜、内在生理气息、重塑身形等方面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让福建人不离本土也皆能享受到韩国的顶级美容服务。

狂欢秘笈

人未伤心不得死,花残叶落是根枯!据调查,当今世界87.5%的成年女性一生至少患有一种以上的妇科疾病,长期慢性生殖道感染是导致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发生的重要病因。

馨晨美业专注女性健康事业,引进顶级科技产品——ROOVA平衡杀菌液晶,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该项成果为美国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会同美国国立医学科学院及多家医学研究机构科学家,历经十多年的研发而成,可通过对病原微生态脂质外膜的破坏,起到强有力的杀灭作用。无色、无味、无嗅,不刺激皮肤,对人体无毒无害。

来到馨晨美业才知道,女人其实可以不生病。馨晨美业以全球顶级女性私密养护系列服务,为高端女性打造专属护理,让女人享受健康,远离疾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