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翔丢了金牌
微博晒女友 JR被罚2.5万美元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N羊晚

英超第28轮昨晨战罢6场:切尔西主场以1比0力克斯托克城,代理主教练迪马特奥上任后在各项赛事迎来两连胜;利物浦做客则以0比1不敌桑德兰,遭遇英超三连败。至此,切尔西与少赛一轮的阿森纳同积49分暂列第五,利物浦仅积39分排第七。

三天前在足总杯第5轮重赛以2比0淘汰伯明翰后,迪马特奥就曾说:“切尔西如今是一条在暴风雨中航行的船,我们必须同舟共济。”此番主场面对斯托克城,意大利人亮出一个老将担纲的阵容,特里、德罗巴、阿什利·科尔等老将皆首发,被前任主帅博阿斯打入“冷宫”的卡卢和米克尔也首发上阵,倒是此前的绝对主力马塔坐到了替补席。迪马特奥此举意在一箭双雕,一是安抚老臣,二是为下周中欧冠保存实力。此举收效明显,蓝军整场比赛射门多达23次,几乎是对方的四倍,控球率也高达71.5%。第67分钟,替补上阵的马塔送出妙传,德罗巴得球过人后射空门得手打开胜利之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