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翔丢了金牌
微博晒女友 JR被罚2.5万美元
英超 蓝狮喜迎两连胜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詹韦合璧热火绝杀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区内两次手球视而不见
法丙裁判助皇马11连胜

 

N新体

出征塞维利亚的皇家马德里队昨日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他们在皇家贝蒂斯的地盘上玩了一把心跳,但最终还是以3∶2险胜。目前,皇马以13分的巨大优势继续领跑西甲,本场赢球也让他们取得客场10连胜的战绩,创造了西甲的一项纪录。

贝蒂斯球员莫里纳在第九分钟的一次反击中接卡斯特罗的传球首开纪录,从一开场便将皇马置于追赶者的位置,但伊瓜因在第25分钟迅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场不久,C·罗为皇马实现反超。贝蒂斯并不甘认输,仅3分钟后,蒙特罗借皇马防守角球时的解围失误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扳平。双方的攻防随之愈发激烈。关键时刻,C·罗纳尔多借角球机会重新发力,将拉莫斯被对方门将扑出的射门补入网窝,取得了自己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的第32个进球。皇马就此拿下了西甲赛场上的11连胜。

耐人寻味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再次成为焦点。比赛中主裁伊图拉尔德中途受伤,下半场他的位置由第四官员苏古埃斯取代,后者原本是位执法丙级联赛的裁判。赛后两支球队都声称裁判抹杀了自己应得的利益,其中皇马这边声称贝蒂斯的第一个进球无效,而贝蒂斯那边索要2个点球,第一次是阿隆索控球时手球犯规,第二次是拉莫斯在比赛的第93分钟用手臂封堵了蒙特拉的射门。赛后西班牙媒体打出了“苏古埃斯吃掉了皇马两个点球”的标题。而皇马争冠对手巴萨的大将皮克在自己的微博上登出了“史上最简单博文”,他只是标了三个点,似乎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